【轮回中心/周翔】百香果


▫️ooc注意
▫️KOI:我委屈,顾客傻请不要上升饮料。
蜜:我更委屈,明明是我泡到了周泽楷。
杜明:谁跟我比委屈?我就这么被作者从出演名单里删掉了。
▫️孙翔:你翔哥果然还是你翔哥,老天都帮我。


1
孙翔走进休息室的时候,周泽楷正挖开一个百香果,往嘴里塞了一大口。

所以孙翔看到的,就是皱成了一团,酸得没有眼睛的联盟第一脸。

孙翔震惊了。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帅的包子!

并不是。

他震惊道:“百香果有这么酸吗?”

周泽楷好不容易从巨大的痛苦中缓过来,把百香果和勺子往孙翔面前一伸:“你尝。”

当然要尝。这对孙翔来说仿佛一个新世界的大门。要知道,孙翔从来都以为百香果的甜度和KOI的百香养乐多是不相上下的。这得益于他从来不直接吃百香果,也从来不知道KOI除了全糖还有别的甜度选择。

于是孙翔又一次震惊了,在他挖了一大口周泽楷递过来的百香果塞进嘴里以后。这对孙翔简直是毁灭世界观的体验。

孙翔用充盈着果香气和果酸味的声音,泪眼矇眬地说:“周泽楷,你太背了。这大概是世界上最酸的一颗百香果了。”

然后在周泽楷愣神的时候,他又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侧:“别难过,下次翔哥给你带好吃的百香果尝尝。”

孙翔大步走出休息室,去觅食好吃的百香果了。

翔哥的世界观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崩塌。

他自然也没有看到休息室里溢出来的百香果味道的粉红色泡泡。


2
翔哥向来是个君子。翔哥一言,驷马难追。下午来训练的时候,他的手上就拿着一个皱巴巴的百香果。

百香果不能带进训练室,孙翔随手放进了休息室的冰箱。

在训练室里看到了周泽楷,孙翔就很开心地告诉他,百香果给他带来了,放在冰箱里。

“我问了我妈,她说百香果越皱越甜。楼下水果摊的百香果就数那个最皱了。真的特别皱,所以特别甜。”孙翔信誓旦旦,“保管是你吃过最甜的。”

周泽楷特别开心。

江波涛看自家队长的呆毛笔挺笔挺地翘在那里一下午了,还动不动就晃荡两下。江波涛有点好奇:“小周,遇上什么开心事了?”

周泽楷问他:“摆在玻璃柜里还是裱起来?”

“MVP奖状?”

“百香果。”

“哦。………什么?”

“百香果。”

“哈?”

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,摇摇头,然后突然笑开了花。

笑得江波涛不明所以,笑得江波涛毛骨悚然。

江波涛觉得今天的江波涛也不是一个优秀的队长翻译机。


3
吴启和吕泊远很开心。

他们下午训练之前在休息室的冰箱里发现了一个百香果。

“一定是江副队的。”

于是他们决定训练完来解决掉它。

其实在发现百香果的时候,他们就想直接解决掉。但是挖开来以后吴启尝了一口。

“我靠,这百香果够酸的。”

吕泊远不敢尝了。

但是吕泊远说:“我那里有一罐蜜。我们加点到百香果里,晚上就是冰镇百香蜜了。小时候我妈就这么给我泡水喝,搞得我一直以为百香果就那么甜,都是诈骗。”

吴启觉得这种诈骗套路听上去很好吃,并欣然接受了吕泊远的提议。


4
周泽楷一训练完就往休息室去。

周泽楷拉开了冰箱门。

周泽楷笔挺了一下午的呆毛“啪嗒”地耷拉下来。

百香果被挖开了。

周泽楷把百香果捧出来,想哭。

孙翔走过来:“哇你挖开啦?甜不?来来来,给翔哥尝尝。”

说着从兜里掏出一根勺子,从跟着周泽楷的手一起颤抖的百香果里舀了一大勺。

“我靠!这百香果够甜的。你翔哥果然还是你翔哥。”

说着又舀了一勺往周泽楷嘴里塞。

周泽楷不想哭了。

周泽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周泽楷爆手速吃完了整个百香果。孙翔在他心目中的形象登时无比高大伟岸。


5
方明华吃完晚饭走进休息室的时候,看到吴启和吕泊远扭打在沙发上。

吴启:“不就是个百香果吗?也不是咱的,我也不知道到底被谁套路走了啊。”

吕泊远:“我的蜜还在里面啊!我的蜜!”

方明华:“……”

方明华看到了江波涛,正在辛勤工作的江波涛。

方明华:“小江你干啥呢?”

“裱起来镶金框,顺便买个玻璃柜。”

“把什么裱起来?”

“百香果壳。”

“哦。………什么?”

江波涛抬起头,抹汗,苦笑了一下。

笑得方明华不明所以,笑得方明华毛骨悚然。

方明华觉得,今天的轮回也吃枣药丸。



END

评论(12)
热度(31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哟日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